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R.I.P

这几天,想到你,我的眼泪就很自然的流了下来!
昨天,看你最后一眼!
我哭得更加厉害,妈和我说别哭了要让你好好地走!
可我真的忍不住,还是哭的很厉害!
最后的一程,应该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东西了吧!
我告诉自已,别再哭了,想要你好好地走!
记得,要一路走好!

回想到和你在一起做工的时候!
和你在车上开玩笑,你唱歌,你逗我笑,还有很多很多!
真的很想念你,希望还可以再和你一起做工一起玩一起旅游!
我想,这已经不可能了吧!
朋友,我会连你的份也一起努力的!
我会加油!
别再哭了!我可以的!

朋友,我爱你!
我会永远记得你的!
记得记得,要一路走好!
R.I.P
My dear fren!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