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回忆!!^^

最近,看回以前的照片!! 很好的回忆!!
很美好!! 全都是很开心的照片!!^^
从中三到去年的照片都还有在!!
想回去,真的很开心!!
看回了全都傻傻的我们!! 在中学,还记得interact club 很好的一个学会!!
教了我很多的东西,也让我有了很好的回忆!中一就开始和两个好友一起加入会员,也不懂是什么学会来得,以为是什么学会能玩电脑的就加入了!后来才知道原来不是玩电脑的,很像个人骗了那样!!><
刚开始什么都不懂就只是去玩而已,但是学姐们教了我们几个很多东西!
一个学会是怎么运作的,到怎样去做一个会长之类的多是他们所交的!!
真谢谢她们!!要不是她们,应该不会要我们吧!!^^
还有第一次的camp,认识了很多朋友!!还记得一起唱balik kampung 很开心!!^^
丰源还记得吧!^^ 还有那个少了鸟头的照片还有在呢,还记得那时很可爱的我!那是中二的我们了!怀念怀念!^^
还有和学会一起去PD的营,当时还小有什么讲座一点都听不懂只是负责去玩而已!^^
记得当时的一个教官跟他们一起玩,是他们教我游泳的!第一次的我想要跳水,哪知自已的头敲到底了!一个大黑青,真的是疼到入心!有一次疼就够了,以后再也不敢了!哈哈!^^
还有,那一年是我第一次去pulau tioman, 和哥哥们一起去!那里的东西真是贵到爆,看了价钱我就回房里了!><
最后和哥哥去吃roti canai一片还要一块钱呢!虽然贵了点,但那是段开心的日子!^^
中三,还是呆在jingga班!那是很好的班,记得坐我旁边那个,他的shelve永远都是那样乱的什么垃圾都有还生了蟑螂呢!还要我帮他收拾呢!应该是欠了他的吧!哈哈^^
在那一年还和susu比赛吃西瓜呢,整盘就只是我和他比赛吃!最后我赢了,不过真的是差不多呕出来!^^
那一年也是我们第一次的fashion show,走的是传统服装!马来人!真有点像!哈哈^^
那是第一年公然在老师的面前睡觉也和老师吵架吧,但也没被教务处罚!好运吧!^^
中四,差不多全部男生都上到青班吧!不过,很多都申请下班!就只剩几个没下班而已!
那一年,认识了不同的朋友!!^^ 时间也过得越来越快了,还没放假就开始去打工了!
第一次出门那么久,有时会想念家的感觉!!^^
一直都迷迷糊糊的就到了中五,根本没想要读书的感觉!每个星期都有一天是没去上课的!
就是那样的死样,过了大半年了!但还没怕死,一直到快SPM了!才有那一点心想读书,应该慢了点吧!
自已都没怕过那样!
在毕业时,全部中五生一起唱的歌,演习时什么感觉都没有!但在毕业典礼上,唱完了都没哭直道朋友开始哭我看到了也留了几滴眼泪吧!真的是很开心的毕业典礼,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!^^
考试到了,简简单单的就考完了!! 没怕过的感觉!^^
终于,同学们之间的毕业旅游到了!跟一班好朋友一起去玩了几天,刚开始就拍照了!一连几天就一直一直拍照,玩!
没想到时间真的是过得那么快的,中学的日子就这样过去了!^^
很快的,自已选择了去打工!做了一个星期,就说不做了!回到家乡帮舅舅!
直道出成绩那天到会学校去拿成绩,看到自已那样的烂成绩!回到家当妈妈问到要读什么时,我崩溃了!第一次流了那么多的眼泪,告诉他我不读了!自已拿到那样的烂成绩,不能怪人吧!只怪自已没好好去努力过!^^
中选到了去当兵,第一天进到去!没朋友,独自一人!但过了一个星期认识的人越来越多了,在里面的日子什么都不用去想,就只是吃,喝,玩,乐而已!^^ 最后在里面只待了一个月多就出来读书了,烂成绩去不到我想读的学院!
算了吧!就在tarc读了一个月,根本就不想读书!有时间有朋友就是打机!!
最后最后选择了读现在这科,难读,多功课! 现在不能放弃了,我要坚持下去!^^
不管怎样都好,我不能放弃,不能再浪费时间了!时间是不会等人的,要靠你自已去争取的!^^
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很快,让我见识了这许多东西,让我学会了这许多东西!
过后,这一年一年的日子会过得很快! 得自已找回那想要的东西!时间能改变很多很多东西的!
时间能证明一切!^^

1 comment:

  1. Yes!!我还记得那张照片!我还记得那"大家姐"藏掉byron的sijil呢!haha~加油吧~选择了就不要再去想起他的了!大家一起加油!虽然我也有想过放弃,但路是自己选的,怎样都要负责任!有什么想不通的可以找我哦!xD

    ReplyDelete